影子传说

原来你这样珍惜我

从前在热恋中都未听讲过

(原来你这样珍惜我,马上分手了,你才这样跟我说,从前热恋中我都没听你这样讲过。)

别说这种行货哪里留得住我

到底是为什么分手你很清楚

(到分手了你再来说这种敷衍我的话,已经留不住我了,而且我们为什么分手,你应该很清楚。)

如何笨到底但到底还是我

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

(也许你觉得我笨,但是谁待我好,谁带我差,我还是能分清。)

想继续装傻却又无力受折磨

心里羡慕那些人盲目到不计后果

(我心里还是有你的,也想可以继续装傻地爱下去,但是又受不了这样的感情折磨,我也羡慕那些不计后果,盲目去爱的人,可惜我做不到。)

我就回去别引出我泪水

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

(我就这样走了,别再说些让我流泪的话了,尤其明知道水瓶座最爱流泪。)

若然道别是下一句

可以闭上了你的嘴

无谓再会要是再会更加心碎

(如果你下一句要说再见,还是闭上你的嘴,别说了。我们也没有再见的必要了,再见也会更让人心痛而已。)

要是回去没有止痛药水

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

(要是回去没有止痛药水,就拿长岛冰茶来把自己灌醉,让我安睡吧。注:“长岛冰茶”是一款烈性鸡尾酒的名字,同时这款酒也是水瓶座的星座鸡尾酒。)

十年后或现在失去

反正到最尾也唏嘘

(不管是现在分手,还是十年以后说再见,反正走到最后也只会是唏嘘的结尾。)

够绝情我都赶我自己出去

(狠狠心我还是自己把我自己赶走好了,不再受感情的煎熬了。)

犹如最结实的堡垒

原来在逐点崩溃逐点粉碎

极固执的如我也会挨不下去

每天扮着幸福始终有些心虚

(我们的感情就如最结实的堡垒再慢慢地倒塌粉碎,就算我再固执地坚持下去,每天假装很幸福快乐,也不是真的开心,所以还是就走到这里吧。)

评论

热度(1)